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烏來櫻花祭應該是在3月才開始
雖然現在的花並沒有很多
但這也別有一番風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停車場上下來
就可以看到賞瀑平台
這邊做的蠻好了
可以讓大家坐下休息或吃個東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位置很多 一層一層的
從櫻花大道下去 也還有一大區
樹又都很大
既遮陽又賞心悅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延著賞瀑平台往下的樓梯
先是可以看到黑板樹筆直的樹幹
再轉彎後便可以看到櫻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現在櫻花都還只開一點點
不過依稀可以從數看上的紅牌子
看的出他是櫻花
呵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分不清楚這櫻花有啥品種不同
不過這棵的顏色就比較深屬於桃色的
這張還可以看到後面的瀑布
這大概是這趟中我自個最滿意的一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棵櫻花 沒開幾朵花
但他卻開的很低
讓所有經過的人
都能目不轉睛的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發覺我有樓梯癖
有樓梯的地方我幾乎都會照
我似乎對那種宰窄窄的 兩旁又有樹的路
非常鍾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烏來 雖然很美 
但路還真難開
不斷的連續彎路
還真讓我這個開車新手 叫苦連天
不過為了這個美景
我會努力克服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當然要努力會開
因為在山上時
兩位老人家就開始計畫了
說等牠們老道不能開車時
就要叫我帶他們上來>"<
 
最後祝你們結婚30周年快樂啊
特地選在這天去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