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次把從過年到現在拍的一些花卉
        拿出來給大家欣賞
        說不定我只是虛榮的希望大家給我讚美也說不定
        呵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先放上的是我昨天才去的採番茄的旁邊
        有小小一片的波斯菊
        粉的 紅的 真的很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照這些單朵的波斯菊的時後
        突然覺得小兵也可以立大功
        一台已經用了3年多的CANON S30
        也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畫面
        真的是好感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還偷偷摸了一些已經成熟的種子回家
        明個就要種下去了
        希望我家陽台也可以有漂漂的波斯菊
        其實現在也有啦~
        指不過是黃色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面這是在回程途中
        在一個賣花卉的地方拍的
        但我要說實話
        那裡面只有我照的這幾朵漂亮
        其他通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台大校園是個蠻值得常去的好地方
        可以散步 賞花 賞鳥 喝下午茶 還可以野餐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拍這些花的地方是在舟山路上
        其中有個沼澤
        之前去水比較淺
        有好多隻
水雞寶寶在水面上玩
        這會是長了很多很大顆的水芙蓉還有一隻紅面鴨
        去的那天超冷的
        大家都笑說
        要把那隻紅面鴨帶回家進補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個是菇婆葉還是芋頭葉
        我實在忘記了
        改天再去查查
        我記得是看缺口來分辨的
        不過這顆還蠻特別
        還有紫色的葉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個是苦苓花 也有人稱苦楝(戀)花
        所以比較少人把它種植在家中
        不過這真的是很漂亮的樹 
        開滿了淺淺紫色的小花
        還會飄滿香氣
        有機會看到的人一定要好好欣賞一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個不知名的小紅花
        開的不多 但顏色卻鮮艷的讓你別不開頭
        不過還真難拍 角度不好抓 拍超久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在烏來賞早櫻那天拍的
        醡醬草是普通到不行的花草
        連我們家也有長 算野草吧
        但我就是很愛醡醬草的花
        看到這粉紅色的小花
        就會抹剎掉我不知道多少的記憶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樣是炸醬草花
        烏來那天拍的是比較漂亮
        但不同角度有不同角度的美
        石巃湖是個好地方
        之後會來介紹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張是爸爸拍的
        今年都沒看到什麼梅花真是可惜
        我好懷念高中小白屋前那個老梅
        老枝配上白花再襯著藍天
        嗚嗚~~下次有回學校我一定要去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平等里路上的不知名小白花
        長的蠻特別的 花有點橫向再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雞冠花 這個顏色還慢漂亮的
        整個都呈現紅紫色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拍了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種雞冠花廳小姨丈說
        中藥都會拿去入藥
        但是吃什麼我就沒聽楚了
        因為都顧著在照相啊~
        真害 真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羊齒.....也是雜草吧
        好吧我承認我愛照一些很常見的小花小草
        平凡也有平凡的美
        就端看你要怎麼去看 怎麼去呈現
        就像這張
        從岩縫中成長的羊齒
        這個構圖不是野蠻特別的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也不是什麼名貴的花
        或許你不枝到他是什麼花
        但你一定有吃過豆苗吧
        沒錯!! 這就是豆苗的花
        沒想過吧~
        這麼可愛的小花
        竟是我們常吃的豆苗


生活上有許多的樂趣
即使很小很小
但有感受到
再渺小....
但剎那的感受是無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