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濱與南濱公園
說實話我不是弄得很清楚
從哪個地方開始算是北濱
哪邊是南濱
所以就寫在一起啦~
不過很有可能我只去到了北濱
南濱跟本沒去到
因此就大概一下好了
別太介意啊~



從七星潭回到北濱公園這段
遇到了很多的工廠
洋房牌水泥 中國鋼鐵 等...
有點煞風景說
回程時停下來拍了不少照片
我最愛的小花兒們
當然也有拍啦
牽牛花這時長的正好
顏色有也些許的不同
比較粉色的那朵
裡面黑黑的是螞蟻
嫌いだ >"<


沿路也有鐵軌
但好像是載貨用的
都只有短短的火車頭


回到北濱公園前的曙光橋
也是個很棒的地方
記得剛騎去的時後
佳宣努力的騎也努力的尖叫
ㄎㄎ~
誰叫曙光橋是木造的
騎過去會"唧唧唧"的叫
橋面也蠻窄的
隨便一望就可以看到下面的水
如果是還沒在騎機車前的我
大概也會和佳宣一起尖叫吧.....笑


我們到公園的時候大概已經4-5點了
出來散步運動的人變多了
去的時候幾乎沒遇到什麼人說
我們還在一個魚池邊餵餵魚
跟個在地人聊了起來


過了公園後沒多久就到租車的地方
之後回到旅館休息一下就前往市區
市區的一站不是別的
就是液香扁食
我們兩人可是超愛餛飩的
所以一直期待這餐
雖然佳宣比較愛一品香
但我們還是去了最知名的液香


走了一段路到了液香
感覺店還蠻大的有兩個店面
雖然是在巷子裡
但人依然很多
付了錢 趕緊找了位置坐下
從中午到晚上沒吃什麼正餐的我們
在餛飩上桌 也顧不了燙了
就趕緊吃了起來
真的是跟一般餛飩不同的口感
肉很扎實 感覺沒加什麼粉
皮也很Q 又很大一顆
真的是吃的很滿足
一碗有10個  才50元
真的是很便宜


這天真的是很累了把中正路中華路
大略逛了一下就回旅館了
晚上十點多的時候姊姊打電話來
問說我還在哪玩怎麼都沒有打電話回家一下
我用茫然的聲音回答說
"我在睡覺了~今天好累喔......"
感謝辛苦的騎腳踏車之旅
讓我們一夜好眠啊~
                                                                                    つづく

延伸閱讀:  洄瀾之旅<一> 行前 & 抵達
                  洄瀾之旅<二> 前進七星潭
                  洄瀾之旅<四> 步行於兆豐
                  洄瀾之旅<五> 林田山一賞
                  洄瀾之旅<六> 漫步鯉魚潭
                  洄瀾之旅<七> 名產 & 返家



PS:下面還有很多照片 要慢慢往下看喔︿︿"


平交道哪~
我這個都市小孩
要看到可是很難得呢
而且我原本以為會有一大常排的火車經過
哪知道居然只有短短的好車頭


上曙光橋前的一科大葉欖仁樹
顏色令人想到秋天哪~


在曙光橋上遠眺北濱公園
很美...很美...

在曙光橋下有人用石頭排的
真是厲害 而且好Q呢


遠觀曙光橋


公園裡的海豚地標
頭尾都有一個


這張跟第一張照片是同個椅子
有人坐在上面的感覺也很不錯
但如果他們能再老一點
像是有著白花花頭髮的老公公與老婆婆
那一定更棒


公園裡一棵很漂亮的紅花
另一個角度照更美
只可惜照片還在佳宣那


馬櫻丹 
花很漂亮 但是枝葉跟沒有成熟的果實有毒
小心別吃到


很少看到紫色黃色的
覺得比常見的橘色紅色好看太多了


在查馬櫻丹資料時
無意找的BLOG
他拍的馬櫻丹很漂亮喔
橘色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