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鯉魚潭回到旅館的一路上
大雨不斷
說也奇怪就在我們下車後
雨居然就停了
先請旅館幫我們叫晚上要到火車站的小黃
之後就去吃導遊介紹的小籠包

一家是"中正xx"
看起來很像老店的樣子
另一家就在"中正xx"旁邊(往巷子內)
叫"周家蒸餃"
兩家我們都吃了
果然是導遊推薦的"周家蒸餃"比好吃
不但皮薄餡多
吃的時候還會噴出湯汁喔

他們的小籠包皮
吃起來比較像饅頭
甜甜的 蠻扎實的
雖然不像山東包子無甜鬆鬆軟軟的
但還是很好吃
我再離開時還買了一籠回家
隔天當我家的早餐︿︿"
而且老闆很好 
還多送一個唷!!

因為我們坐20:55的火車
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在花蓮晃晃
在最後的半小時才開始買名產
來花蓮曾記麻薯是一定要買的
麻煩的是 他的有效期限都只有兩天
要買前都要先算好要買幾個
不然買太多會吃不完的
還有要小心不要走錯家買
走到什麼"曾家" "老曾記"
是怎麼樣 花蓮做麻糬的都姓曾啊-__-||
(不過曾記還是最多間啦~有看到的至少有5間吧)



洄瀾薯道的花蓮薯也好吃的
不會很甜 皮也蠻軟的
但價格就相對貴的多
上面那盒就要150呢
有點太過於包裝了
不過送人不錯

第一張照片是興豐餅舖的沙奇馬
黑糖跟海胎的
這家最出名的是唱片餅
好多人都是買一整盒的
我身邊也有一個︿︿
不過這東西在我家沒消
不能買>"<



這張是我的戰力品
有玉蘭花香的精油跟腳踏車鑰匙圈
是在家賣一些手工做的小東西的店買的
玉蘭花精油很香喔
最重要是他的香味很真
還可以當成香水用
最近轉Frog Style的扭蛋
運氣都不是很好
都轉到一些比較不可愛的>"<

回到台北時已經11點半多了
我本來以為回到家會立刻就趴倒在床上
但大概還是很興奮
最後還是搞的很晚才睡

這次的洄瀾之旅
不管是消費金額
或著是旅遊的充實度
都還挺令人滿意的
下次再去花蓮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還是依舊期待下次的洄瀾遊
                                                         終


花蓮遊玩資訊: 花蓮旅人誌 內有超棒的花蓮地圖
                           
迴瀾網
       住宿 景點 美食通通都有


延伸閱讀: 
洄瀾之旅<一> 行前 & 抵達
                  洄瀾之旅<二> 前進七星潭
                  洄瀾之旅<三> 南北濱公園
                  洄瀾之旅<四> 步行於兆豐
                  洄瀾之旅<五> 林田山一賞
                  洄瀾之旅<六> 漫步鯉魚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