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從東勢一路開到薰衣草森林
路程比想像中的還要遙遠
漫長的路程
沿著紫色的電線杆
慢慢的前進
指標很清楚
一路上還可以看到
快到了 不要放棄!!
快到了 就在前面唷!!
這類的標語
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下一張(熱鍵:c)

2月算是薰衣草開的時節
可能也是如此
遊客算是非常的多
停車場停的滿滿的
吃飯也要等叫號
不過人太多的時候
就會有點覺得擁擠

下一張(熱鍵:c)

一進薰衣草後
第一個入目就是這棟造型不錯的建築物
屋頂還是石片貼的
感覺很棒
在左邊人型看板後
有個盪鞦韆
旁邊椅子上有隻小熊
頗受遊客的喜愛
相爭與牠照相
裡面是在販賣一些花草製作的
香皂 香精 餅乾 花茶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問我怎麼突然跑出了峇里島VILLA式的照片
其實這是在上面那間販賣部裡的廁所
不要疑惑真的是廁所
因為一進去我也下了一跳
還走出來看
我是不是走錯了= = 

下一張(熱鍵:c)

往裡面走
可以看到很多像上面的小屋
這個是蓋印章的地方
他在幾個點都有設置
門票上有設計地圖
讓你每到一個定點就可以蓋章

下一張(熱鍵:c)

那像這四個就不是蓋章小屋了
是"寄信"小屋
可以買明信片寄給自己 朋友之類
每個信箱都不有不同的類別
不過當時沒有特別去探究
就覺得小屋挺可愛的
拍一拍就往下走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大野狼挺可愛的
但在薰衣草森林裡的簡介中
他是隻
"既撞不倒小豬的房子
也不想被小羊媽媽和獵人
在肚子了塞石頭跌近河裡去
只好改邪歸正 找份工作
在薰衣草森林洗碗盤"
的悲情角色
(內容摘自薰衣草森林)

下一張(熱鍵:c)

過了大野狼平台
就是薰衣草田了
旁邊也有販賣飲料點心的露天平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層一層的薰衣草
從側邊欣賞效果很不錯
比較可惜的是沒辦法有
整大片紫色花園的感覺
尤其這邊種的都是"羽葉薰衣草"
花的部份不長
紫色的效果究會稍稍的打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沿著薰衣草爬到頂端是許願樹
是個懸掛許許多多願望的地方
不時聽的到許願中"噹噹噹"的聲音
其實來的這天真的很熱
所以走到許願樹這時
坐下來歇口氣
抬頭看看高聳的樟樹
整個就涼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心靈上涼快了
生理上也該涼快一下吧
拿著門票上的抵消卷
來買隻薰衣草冰淇淋吧
不過遊客真的好多
排隊排好久喔>"<
也因為等待太久了
等到吃了一半才想到
忘了照相了
另外這邊的藍莓優格口味也不錯
咖啡也蠻好喝的

下一張(熱鍵:c)

旁邊廁所的標示牌也很有手繪風格
只不過站在廁所前照相的我
很怕拍一半
有人突然走出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來之前就在網路上
看到不少人提過小木馬
但看到這四隻時
總是有點怪怪的
原來是.....
馬有角嗎
這.....應該是鹿吧
大家都如此說著
不過我還是堅持牠是馬
因為小木"鹿"多難聽啊
但我還是心虛在心理
難道網路上說了小木馬不是這邊嘛 @@"
可是牠長的真的很像鹿
這個問題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熊 在薰衣草森林裡
似乎非常的受歡迎
尤其是女生^^
我個人偏愛上面那隻木製的黃色小熊
好像說著"來來來"
可愛的不得了
下面這隻就顯得寂寞多了
鞦韆旁若沒有做個人
看起來就好孤單喔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不可以進到薰衣草田
不過還是很多人進去照相
我都笑說大家的內外定義真不同啊

下一張(熱鍵:c)

知道薰衣草森林
大概有1-2年了
是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
覺得很新鮮
那時台灣沒什麼這類的店
所以期待很大
下一張(熱鍵:c)

但實際到了薰衣草森林
卻跟我們從介紹中感受到的
有很大的不同
尤其是花田的地方
的確比想像中的小了許多
也可能是之前去了大溪花海農場
有看到大片的花田
稍微受到影響吧
不過也有人跟我說後來開的分店
就來的大的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有點失望
但他們還是有許多做的很不錯的地方
在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在用餐的座位上
設計的就很好
各式各樣的餐桌
有些座位躲在小徑裡
有些在大樹下
很有巧思

下一張(熱鍵:c)

我想若是台中人
趁著空閒時
上山去吃個午餐或午茶
應該就會很棒
就像我們常去烏來碧逸會館的感覺
不是特地千里迢迢
而是帶點輕鬆 
打算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

下一張(熱鍵:c)

看所有在薰衣草森林的照片
請點我

有關薰衣草森林的資料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