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接觸Frog Style是在2003年
去日本的時候
當時是在7-11裡買下了我的第一隻Frog Style
台灣那個時候還沒有什麼扭蛋機
因此我也是隔了很久之後才開始收集
" Frog Style "


這系列大小很適合放在鑰匙圈上
中間的部份可以轉
有些是連環漫畫
有些是各種狀態或是籤
看可以得到超大吉還是吉


右邊那個黃色的
就是被我用到後面的顏色都不見了@@'
就如我所說我是在收集Frog Style
所以我有看到中意的扭蛋機
我都會去轉一隻
即使是轉到不是我最愛低
我也很少會再去轉



不過這個系列真的是意外
他的樣子
非常的討我的喜歡
也就忍不住一轉再轉
總共有6隻
紅色跟橘色沒收集到>"<



黑色這隻
是屬於"燈"的系列
SIZE跟後面那幾隻ㄧ樣大


打開鎖後
會有亮亮的燈
裡面是一隻小青蛙
第一次打開我還以為是
"佛堂"
後來仔細研究
才發現是
"金庫"
也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