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生教到9點
還衝去愛買採買
買一半姊姊打了電話來問說
家裏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想說我有說要回家吃
就跟姊說
應該有東西可以吃
我有叫媽留晚餐給我"
等我回到家裡時
看著桌上的盤子
怎麼都是空空的
空空的....沒錯就是空空的>"<

我的晚餐被吃光了
只剩一個碗裏還有東西
湯鍋裡也還有湯
但也是只有湯
其他什麼都沒有@@"
原來我家姊姊
把我跟他說
"媽有幫我留晚餐"
聽成有幫他留晚餐-__-||
他還跟爸說
"媽真聰明
我沒說要回家吃晚餐
還有幫我留ㄟ..."
我們家爸爸
也很沒神經的附和(其實是在看電視沒認真在聽)
完全忘了那是我晚餐>"<
還好5點半出門前有先吃ㄧ點
那個無料的湯啊
在我喝過之後鑑定出
應該是大黃瓜湯吧^^"
哀哀~~真是烏龍哪
這一定是昨天我自己跑去吃好料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