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都沒寫BLOG
我承認.....是懶
但最近總覺得好累>"<
可能是工作量變多了吧
心裡雖然覺得有錢賺真棒
但下意識卻覺得有點累
傯是在89點想睡
但過了之後又清醒
就變的是要到2點左右才睡
早上雖然是9點才要起來
但如果下午沒有小瞇
就去教學生
那就會很累
很累的結果就是
不想做要用大腦的事
所以晚上就只有打打電動看小說
啊...最近有看電視 
日劇"迷糊動物醫生"
蠻好笑的.....

回來重點
我發覺我的BLOG前兩個月真是努力啊
以我這個三分鐘熱度的傢伙
能撐到兩個月真是不簡單@@"
(海向有點自吹自擂...ㄎㄎ)
不過這是難得少數我持續做下去的事情
還是希望我能好好的保持
所以....
我一定要早點睡啦
其實早點睡 
其他的問題不就都通通解決了嗎>"<
好~從今天開始我就要一點就睡覺
ㄜ....布過現在都快要12點半了
我好像沒辦法一點就睡
那....那....那就一點半好了
嗯嗯.....就是醬

另外~這個禮拜內
我要把今天去的
[遊記]鳶山賞桐花跟[食記]日耳曼小鎮 寫好給大家欣賞一下
很好.....
我都把計畫寫下來了
這樣我應該會做到吧....
謎之聲:很....難....說......
ㄜ.....這  -___-|||
那沒寫出來的話....
大家就來罵我吧>"<
.........................
用激勵的好不好啦
不要罵我啦.....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