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
昨天晚上做的夢
早上醒來還記得
而且夢的內容是我久違的考試

考的內容不詳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大部分都不會寫
但卻也沒有太緊張的感覺

而考試的地方則是
再一張很大的長方形的桌子
坐滿了人
我剛好坐在轉角
但因為人太多了
我甚至是沒辦法靠在桌邊
坐在我左邊是個不認識的女生
不過我有寫的答案
大多來自於她
我的右手邊坐的人就更怪了
是我家的老爸
再過去是媽咪
但為什麼沒抄我老爸的答案
看來我在夢裡也還是蠻清楚的
超老爸的答案還不如去抄個不認識的人
這樣對的機率會比較高吧
其實抄媽咪的應該也會對蠻多的
但怪的是
她居然跟我寫的不同內容的考卷>"<

哀哀~
真是搞不清楚
為什麼會夢到在考試
明明很久都沒有考過試了說
而且考卷還不是大學常看到的申論題
反而是像小學生的考卷
不過題目很少 每一題都分數都很多
真是怪@@"

說到怪夢
就想到上禮拜也夢到個好笑的怪夢
內容是
我家樓下的鄰居
養了一隻"北極熊"
而且是棕色的北極熊

然後這隻北極熊被帶到
中庭去散步
而我呢
居然拿著一台非單眼數位相機
但卻裝著長鏡頭的相機
對著北極熊猛拍
還非常感謝我姐
幫我帶了鏡頭出來@@"
真是無俚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