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了滿肚子的香菇後
大概經過5-10分鐘的車程
就到了新社莊園
也就是大家常說的新社古堡

( 這篇有點像看圖說故事
順序是依當天遊玩的路線寫的 
有打算去玩的朋友 
記得搭配地圖一起看 )

下一張(熱鍵:c)

停車場的中間種了一排櫻花
開的好美
再加上當日艷陽高照
才能拍出這麼美的景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照片是同一棟建築
下面是在販賣紀念商品
走上樓去是很棒的觀景台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就是在觀景台上
可以看到的景致
過了橋後就可以直接與古堡
有近距離的接觸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石橋的右邊是往
南洋風味餐廳
餐廳旁還有一根和古堡很搭的煙囪

下一張(熱鍵:c)

即使是在橋上
也別忘了照相喔

下一張(熱鍵:c)

下橋往左走
可以看到上面這棟歐式古堡
裡面好像是餐廳
但是似乎還沒有開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繞到後面
感覺比正面還要漂亮
木造的橋
拱形門
杉樹道
噴水池
都要駐足欣賞一番才行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歐式古堡後面一盆不會太起眼
飛燕草類的紫色小花
襯著古堡很美喔
最好是坐在花盆旁
拍一張
記得要把後面的古堡也拍進去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往前走
是新社古堡中最主要的建築
南歐建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前面四張
是從各個不同角度所拍攝的
沒仔細看
會以為是不同一棟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上去後這兩張相對面的
這個平台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怎麼拍怎麼美
缺點是不兩翼不能相通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了
我的BLOG鮮少有人物
但這張 
卻是多了人才顯得有味道
所以派出我家專用的路人甲路人乙
不用擔心肖像權問題
因為沒有那種東西啦

其實是
不會讓他們知道
他們出名了=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要懷疑
這絕對不是某家皮包
或貝納頌的平面廣告
這是我家姐姐
不顧相機電池快沒電
硬要照的

不過拍的還真不錯
呵呵~~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想要到另一翼的平台
可以從酒窖的洞口進去
出來後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從酒窖向外看
那天很熱
我躲在酒窖這小小的洞很久
美其名時拍照
實則是避暑乘涼

下一張(熱鍵:c)

本來一直念說
酒窖怎麼沒有爬一些綠色植物呢
這樣怎麼像國外的酒窖
( 沒有供應試酒 也不像 ︿︿" )
之後繞另一邊下來時
才看到這小小的攀爬植物
我們都笑說
不是沒有
只是還沒長大
等過個一兩年
就會像國外的酒窖了
希望到時也可以試酒了


迷之聲:你的重點是酒喔=  = 
我:ㄜ...被發現了....

下一張(熱鍵:c)

上了另一端的平台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忘了拍沒有人的
大概熱昏頭了@@
所以又偷偷把路人甲放上來
不過這回有稍微處理過了
但怎麼歐式古堡被我弄得像
中國式建築

下一張(熱鍵:c)

這雖然是在平台照的
不過古堡大部分的路
都鋪有磚瓦

下一張(熱鍵:c)

在平台上可以看到這棵很美的枯樹
他就佇立酒窖的旁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酒窖旁還有棟建築
不過有點像是員工宿舍
或辦公室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假日的時候
門票250都可以折抵100
我們選擇在六角亭餐廳享用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果然很熱的時候
來杯清涼的飲料真的很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六角亭有個很棒的拍照點
就是在一樓後面的露天座位
要看新社古堡的全景
這裡是最好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六角亭餐廳
往出口的方向走
還沒到茅草屋前
可以看到"落羽松道"
有秋天的色彩
跟之前代表春天的櫻花
有很大的不同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在西堤碼頭拍的
在碼頭上可以拍到古堡
主要的建物的正面
至於西堤碼頭
在前面六角亭餐廳的地方
有拍到 稍微翻回去看一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新社古堡有個蠻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的廁所都藏在
樹叢或花叢間
都會讓你不自覺得拍了照片後
才發現
啊!! 這裡是廁所~~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 
有些地方是沒有走到的
雖然有點遺憾
但也給了自己一個
下次再去的機會

因為古堡裡看不到大地圖
只有指標
所以沒去過的朋友
可能要先做一下功課
地圖看過
才不會像我一樣
有地方沒有走到喔


新社莊園網址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