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85度C的泡芙
就順便把今年有吃到的蛋糕照出來PO一下
自從85度C在我家對面開了以後
到了該吃蛋糕的日子
剛開始還因為太久沒吃85度C的蛋糕
還先去買一些單塊蛋糕來試吃
吃了一兩回下來
我家的長輩們似乎都很滿意
雖然蛋糕小一點
但價錢合理 口味也好吃
最重要的是
不會剩下太多XD
所以到了生日季節
就會吩咐我到85度C買蛋糕回來呢

藍莓大理石 8吋 420

85度C的起司蛋糕
基本上都蠻好吃的
藍莓口味比原味多一點酸酸的口感
讓起司吃起來不會膩






沙架蛋糕 8吋 480

哀~~這個是我訂錯的>"<
原本是要買義大利巧克力的
也不知道腦袋在做甚麼
等到蛋糕切下去
才發現我買錯了......冏
沙架的外層都是巧克力醬
裡面是巧克力蛋糕
沒有甚麼鮮奶油
但太甜了 甜的有點膩
所以以後會買沙架的機率應該很低
如果是兩個人share單片的應該會好一點




提拉米蘇(原味) 8吋 420
 
基本上我對於外面賣的提拉米蘇沒甚麼信心
因為本姑娘做的最好吃 哈哈
最主要的原因是
外邊賣的提拉米蘇
白醬的部分很多店
都是直接使用鮮奶油
吃起來很膩

不過在偶然的機會
吃到85度C的提拉米蘇
意外的口感口味好
所以最後在自己生日時買了提拉米蘇
給大家一起嚐嚐
不過我對於85度C的核果類
信心很低
曾經吃到不新鮮的
所以訂蛋糕時我都叫它們別放
改其他東西




熊熊:好像很好吃....流口水中




熊熊:   嘿!! 我來切蛋糕 我忍不住了
 我要吃蛋糕 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