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電視的時候無意間
看到有隻MV 歌手寫著泳兒
都轉台了 又趕緊轉回來
瞧一瞧 是不是我知道的那個泳兒
說來好笑 聽泳兒的歌也挺久了
卻不知道她長甚麼樣子
最後還是靠歌聲判定
她是香港的那位泳兒

近來很少看到香港歌手
在台灣發片 
除了依些老牌的 像Eason這類的
還挺新鮮的 
讓台灣人聽聽香港小天后的聲音
但有點可惜的是
目前在打的這首歌
我並沒有特別喜愛

所以稍稍介紹一下我喜歡的歌
最喜歡的是"寵愛"
但我找不到 畢竟不是主打
而且聽說是翻唱一位
名叫Sandy的網路女歌手的歌
接下來是下面兩首一時倦了感應
另外 她也有翻唱中島美嘉也翻唱過的雪花
還不錯聽花無雪
雖然我還是最愛中島美嘉版本的XD

一時倦了--泳兒



感應--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